赤槿

已退魔道圈,取关随意。

头像@沈酒漱石,背景@一檀。

如果你是他的妹妹[番外1]

哥哥们的交流会——证明你有多控妹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【江澄】
宠妹指数:★★★☆☆
    
    
我妹从来不是让人省心的崽。

她摸鱼、刨土、打架,记录我打嗝的声音和次数……这些我都能忍受。

但她居然,让我穿女装,跳舞。

(/‵口′)/~ ╧╧ 我江晚吟当然拒绝做这种有损尊严的事!!!
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
扭腰?还要扭腰?开什么玩笑………好吧,这样行了吧?

什么,让我往胸前塞苹果???你他妈…………好吧,没苹果就用桂圆将就一下……

还没看够?你是不是欠打………这边还要动一下腿?还要舞袖子?……我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了!

不许笑,等你病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……还想看一遍?…………我告诉你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第二天腰酸背痛宛如咸鱼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绝对不是妹控》
   
    
听众【和善的微笑】:好的江宗主,知道了江宗主,您绝对不是妹控。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【魏无羡】
宠妹指数:★★★★★
    
     
我妹天下第一好,不接受任何反驳。

为了我妹妹我什么都可以做……嗯?听她唱歌?

她唱起歌来,能把狗都吓跑,能让我师弟晚上失眠,能让凶尸再死一次……

不好听?不不不,只是凡人难以领略她歌声的美妙。

啥?我当然觉得好听,我妹妹唱什么都好听!

为了鼓励她,我就听她唱歌入眠以证明她歌声恬静温柔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……八千二十碗莲藕排骨汤……八千二十一碗莲藕排骨汤……

妹妹你怎么越唱越起劲,不不不我只是怕你还没睡才醒过来的。

好听好听,此曲只应天上有!以后哥哥失眠就找你啦,晚安。
 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
第二天要不是我师弟抽我两耳光,我很有可能醒不过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还活着真是太好了》
    
    
听众【瑟瑟发抖】:不愧是夷陵老祖,引领妹控潮流……咦为什么我要捂住耳朵?
   
       
TBC.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突然瞎搞哈哈哈哈哈哈哈
后面还会带其他哥哥玩ww

评论(18)

热度(3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