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槿

头像@沈酒漱石,背景@一檀。
已退魔道圈,不喜欢mxtx,虾别来。

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上天,这个澄澄和蓝大超可爱,心疼抱紧我澄嘤嘤嘤!!治愈了我的心!!
疯狂给云宝打电话啊啊啊啊,你有辣么可爱!!
秋霜夏云╰(*´︶`*)╯:

發個圖,告白個人> @赤槿
昨天半夜把阿槿的往生人看了一遍,特別棒,特別暖心,才第二章我就哭了QQ...我已經很久沒被同人文感動到哭了😭...她筆下的江家姐弟實在是太好太好了,姐姐跟弟弟都放不下對方...哪篇都各種心疼他們。
其實想說的很多可是腦子打結想不出什麼可以打出來的55555
瘋狂給阿槿打call...!!原諒我不成熟的畫技,沒辦法把我想表達的表達出來😭...

评论(1)

热度(513)